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Thursday, December 17, 2009

又再一个深夜了

脑海里藏了几千几百万个字想说,想写,想发泄出来,可是当我面对着电脑的时候我且写不出内容,只能写出现在的感受。

想着 想着,眼睛却被泪水把我的视线给弄模糊了。。。

有些事只能自己知道,告诉了别人,人家会说你在背后讲人家的坏话。。。毕竟,人格有致,他有他的样,我有我的样,竟然别人跟我开不了这样子的玩笑,那以后我就得记住了,不要再犯同样的错了。。。或,不要再跟他人开完笑了。。。

我就是这样,喜欢夸张的摆弄各种的玩笑,姿态,现在的我才知道,原来这样会让人觉得我是一个做作的女生。。。我从来都没擦觉到,真的,我发誓。。。

表面装坚强的我,每次每次都独自一个人的,多在房间了偷偷哭泣。。。已经忘记了大大声,狂哭的感觉了。。。为了要展现我不是一个弱者,我选择了这样来掩护自己。。。

原来当我真正遇到有心事的时候,我会选择藏在心里;我不会选择飚车,反而架得更慢;一个人回到家时,又办得没一回事。。。

前天,二姐还问我说,我是不是失恋了,为什么看起来闷闷不乐。。。哈哈,那只是因为我没心情讲话而已,没谈什么恋爱啦!做人真的好累啊!!!你知不知道??要看人家的脸色做人。现在,连跟人家开个小玩笑也要看对方的心情先。。。

我想了很久很久,到底要改变我的性格呢,还是保留自己的做人的方式???我不知道。。。顺其自然吧!!!

好想念以前小时候的日子;好想逃避现在的生活/日子;好想去高高的山上看星星,这样我跟星星的距离就会比较近,它们会知道我的存在,知道我在跟它们说心事;好想有人可以跟我分担这一切的一切;真的好想。。。 好想。。。好想。。。因为我真的觉得好累,好累。。。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