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Wednesday, June 16, 2010

卓佳慧

她,是我最要好的朋友,俗称—好朋友。
我对她却又爱有恨。
我讨厌她每次都爱自己乱乱乱想,又问我一些有的没的,回答她了,又说我的答案另到她对我失望,拜托,我只是给意见而已嘛~~~
每次这样吵过后我都会看回信息,她真是另我感到伤心+心烦啊!!!(偷偷告诉你,今晚,当我看回我们每一张的信息时,我掉了几滴泪,几滴而已啦)
可是,
她,对我很好(我觉得我也对她不赖啊)。。。
她,常常开车载我(可是,有的时候我也会载她啊,很少啦)。。。
她,常常打电话给我(可是,我没钱啊,而且,我都电话费一半以上都是sms你耶)。。。
她,有时候会请我吃东西耶(我没钱嘛,我真的没钱)。。。
她,很有心思的去做一些东西给我(我没那个心思嘛,其实,我懒惰啦,行了没)。。。
她,每次吵架都让我(我知道我霸道,可是。。。呵呵。。。)。。。
她,每次说我们意见不合时所说的话很伤她(也许你不知道,我是一个不善于表达的人,固执的人,你要我说的话,好听的话我故意不说,对不起啦)。。。
她,把我宠坏了(我妹说的)(就因为如此,当你说不要再对我好了,我嘴里说很好,但是我却害怕起来)。。。
我们的友谊应该会长久吧?!

0 comments: