BLOGGER TEMPLATES AND TWITTER BACKGROUNDS »

Saturday, February 6, 2010

知足

今天的我真正感觉得到,原来我是很命好的人~~
虽然我有点笨!不会读书!外貌不怎么好看,广东话就是“麻麻地”!
但是。。。
我很幸福
上帝给了我一个小康之家,虽然不怎么有钱,但我们都不愁吃,也不愁穿。。。
上帝还给了我一个健全的身躯,健康的身体。。。
这句话真的是有感而发的。
今天,我遇到了一个人,也遇到了一件事,
那就是一位比我还要小的女生,离乡背井,来到了这里。。。
她是怎样生活的你们知道吗?
让我来告诉你们吧。。。
她;19岁,命运都掌握在她的经纪人手中,
从早到晚的工作时间都是排得满满的,没停过,她的工作就是。。。
钟点女佣
从她一踏进我家们的第一步,就忙个不停。。平时是由我和姐妹们分担的工作,
今天都由她完成了。。。我虽然很开心,但还是有颗内疚的心。。
她不止在我们家作几个小时的帮佣,做完这摊,还要赶下一摊。。。
本来想给一点点小费,但是妈妈说她们如果被捉到是会被打的!!!
她的辛苦谁能懂?!
有!!她的同胞们懂~ 因为,她们做的都是同一件事。。。
她们要回一趟“家”有多难?!!
你们有家的,却不想回!!
当你们看到这一篇虽然简单,但是是真实的故事时,
想一想疼爱你的家人,你们生活的圈子是多么的美好。。。
穷苦的家庭,试想想,世界上还有比你更加穷的家庭。。。
外表难看的,至少你四肢健全。。。
有身体缺陷的,你还有更更更加疼你的家人陪在你的身旁度过难关。。。
世界是大到连我们也无法想象的,也无法看到的,当你哭时,也有人陪你哭。。
试着这样想想,世界是不是美好的不得了呢!!!

0 comments: